星期五, 5月 06, 2005

如果這樣,我該怎麼做?

焦糖紅茶 嚴選素材的焦糖馬奇朵 困擾的五月天 這三者間沒有任何關聯阿..鄉親阿..不要問阿(スギウチ トシヤ)。

你的暱稱,我該說我看得懂,還是看不懂呢?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不能預測以後我們可能會變成怎樣,
我們會更好?還是更壞...

也許我的心裡有答案,從事件發生到現在,也許我已經知道會變成怎樣,
但我逼自己不去想,不去看,逼自己看好的一面。

我該和你攤牌嗎?
你知道因為這件事我過的很不安嗎?
一個禮拜我瘦了2公斤,心情起伏不定,沒有耐性,
不能專心,對家人很不耐煩,胸口疼痛,
上課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容忍小孩子的行為,即使那並不嚴重,但它就是容易影響我。

我該和你攤牌嗎?
如果對你來說我是一個困擾,
如果我們的關係對你來說是一種困擾,
我應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說出那句話,我想我會答應你的,
即使看著快滿4年,
即使心裡有這麼多愛,
即使知道一個人的我會怎樣過日子,
我也會答應你。

如果我們繼續下去,那又會是怎樣呢?
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不懂3月時候的你,和4月時候的你為什麼差了這麼多?
我不懂不接我電話的你,用那樣冷淡的語氣跟我說話的你,
那不是我認識的你,就連我自己也變的不是自己了。

就算我很愛你,如果你不愛了,那就是那樣。
我知道你決定了就不會更改,
也許你已經決定了,
也許你還在掙扎,
最後的結果是?

我所想的只有一件事,請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我該怎麼做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