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05

Why?

為什麼?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
我不懂你為什麼累?
我不懂我做錯什麼?
我不懂你的心,
但是我看見自己在哭,
我在大叫,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我的心感覺好痛,
為什麼?
你把我擺的好遠,把我隔在你的世界之外,
我好寂寞,常常想到你,
聽到你說出來親切的話,給我力量,
現在你卻這麼冷漠的對我,
我走在那些街上想著以前,
竟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你說你沒有喜歡別人,你累了,
我讓你很累嗎?
不要再問了!
我也好累,可是我想到你就想要再試試看,
我不知道也不想再找其他人了,
看著你和可米一起打棒球,
是我的未來夢想,
你要硬生生打碎嗎?
我不懂,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別人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不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好想好想好想抱著你,現在!立刻!
恨不得立刻搭上火車去彰化找你,
我該怎麼辦呢?
我好痛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