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05

326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特別是7:00過後。
四年前的現在,是我們第一次看見對方的日子。
但,讓我先回憶起326吧。

3.26那天,你終於提出見面的要求,
在你的計概課堂上,我們透過bbs討論是否要見面,又該如何因應那一刻,
雖然老師中途鎖上螢幕,卻漏了你的,
這天晚上我到玉貴(?)買了蛋包飯和養樂多綠...嗎?
那陣子我常喝養樂多綠,應該是吧。

吃蛋包飯的時候,如果沒有加番茄醬,一定會因為太油膩而吃不下去,所以都加很多的番茄醬。
那天,番茄醬加太多了,我還對你說,好像在吃血。(有對你說嗎?我有點不太確定了耶。)
總之,那天的番茄醬時在讓我覺得有些噁心,這天之後,我吃蛋包飯的次數也少了。

雖然細節都漸漸被抹去,但是那天的景象仍然十分清晰。
我可以感受到那時候的你,心情也像聽見你提出邀約的那一刻一樣緊張。
親愛的,有時候我會覺得你變了,也許你消失了,我愛上的那個人,好像只留在我的心底。
我想你跟我不一樣,不會把過去的事情刻在心上,那就是我們的衝突之一了。

很高興你提出那個要求,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雖然我在努力不和你聯絡,
那時候的我是幸福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留在心底的你會抱抱我,安慰我,向我說對不起。
雖然那些只是留在心底的你所做的。

你對我意義特別,希望之於你我也是。你想起特別的今天了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