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6, 2005

耐力比賽

那一天,326深夜,12:06你的那通電話,我下了一個決定。

又是一樣的情節,已經讓我膩了。
一樣是我的逼問,你不停的躲避,
不管我的問題無聊與否,不管答案到底嚴不嚴重...

夠了,一切都夠了。

從那一刻起,我不想和你聯絡了。
雖然內心也許期待著你的電話,
但我不能打電話、傳簡訊、上msn,一切和你聯絡的方式。

我不再主動找你了。這是我和自己的競賽。

既然你不想聯絡,我也試過告訴你我需要聯繫。
既然努力無效,我改變不了你,那就改變自己吧。
雖然從以前我就了解這樣的事實,但我還沒有死心。
現在起我要學著死心,如果改變不了自己,就走吧。

昨天15:32,你打了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
心裡有點高興,因為你先和我連絡了。
心裡有點放心,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和你說話,幸好這是一通未接來電。
心裡有點懷疑,你為什麼打電話。是因為坐車無聊嗎?是因為要告知我其他不堪的事實嗎?

不論如何,我沒有回電,因為我不和你聯絡的。
比賽仍然繼續,我真的想要改變,所以,不論如何我都要繼續下去。
這是我的生活,你佔領的不過是一小部分,
如果痛苦,也許我應該捏著心的一角,把屬於你的那部份捏掉。
那好像並不難...

2 Comments:

Blogger moni said...

原來把你捏掉超級難的,
那是用刀割自己的心阿...
我怎麼會這麼笨,耐力比賽?
我一輩子都會後悔的...

11:59 上午  
Blogger moni said...

你是不折不扣的大白痴,
如果他會離開,那也是因為你太白痴,
除非他了解,
否則你一輩子都會為這件事後悔!!!

5:5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