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05

照他啦!

因為電視上的跑馬燈,3.26下午強拉了同學陪我參加了中信鯨的簽名會。
到了會場,人真的不多,畢竟是花蓮麻,又是中信鯨,
我想大概不會有很多人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買了150元的毛巾,送了兩隻拉拉棒,就和小馨排起隊來。

因為在遠百門口,沒路用的張小馨還給我害羞起來,
幸好我的堅持拉住了她,讓她得以見識鄭昌明的可愛。不後悔吧,妳!

不過在看到攤位上賣的書之前,我只記得鄭昌明姓鄭,其他一概忘記,
而且排隊的時候一直講各球隊的壞話,完全忘記自己身處敵營,
幸好我活過來了,嘿嘿~還活的挺不錯喔,
因為我拿到鄭昌明的簽名麻,還跟他握握手,昌哥真是親切耶。

給昌哥簽名之前,張小馨還一直猛問我要照誰?
當然是昌哥阿,其他人才不甘我的事勒,
可是在這種場合,我哪能大聲說阿,真佩服這位同學毫不進入狀況的能力。

附帶一提,除了昌哥之外,其他不認識的球員一概低頭簽名,
他們也知道我不認識他們吧,每張臉都臭臭的,尤其是陳文賓,哼!
但簽名席最後一個的球員,姑且叫他球員5號吧,對人真親切,
自己主動跟我握手耶,這樣可以累積球迷阿,
不錯不錯,你以後會紅啦,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耶。

才不管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