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05

吼~我是大病毒!

又見面了,想不到還挺快的。想起星期一,挖塞。

星期一晚上,我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那時候流感正嚴重的,發燒,臉上又是眼淚又是鼻涕的,還有很多口水。
因為喉嚨正痛,加上猛咳嗽,
完全不想吞下不停增加的唾液,就混著痰吐掉。
口水可多的,所以折成長方形的一張衛生紙都裝不下,
包起來之後就會流出來喔,可真噁心。
不過我當時已經有一種痛哭流涕的感覺,噁心這兩個字完全打擾不了我。

為什麼會痛哭流涕勒?
生病當然是原因之一,不過我媽打了通電話給我也是另外一個原因啦。

當時我已經沒有聲音了,聽到電話響了,
「喂~」我的聲音還真難聽。
「喂~?對不起打錯了!」
沒錯,這是我媽打來的,不過他認不出來我的聲音了。
於是我就必須忍著喉嚨的疼痛,跟我媽解釋為什麼我的聲音會變成這樣。
不過其實我也說不出話來,所以也只好伊伊阿阿,還是沒聲音。

我妹還在這時候打電話來問2分鐘前問的電話號碼...
我媽還一邊問我,「你是不是在哭?」,
「媽,我生病會流眼淚啦!」(不過我真得好想哭喔,我快咳翻掉了,還會有想哭的問題嗎?)

總之最後這個難關我度過了,
我媽終於了解我迫病嚴重,立刻叫在度假村聚餐的老爸來救我。

回到家之後,我連續請了兩天假,經過休息之後,現在的精神好多了。
感覺上好像沒有為了生病請兩天假的,所以這次很特別。

生病真的很痛苦,但是我想我的家人也很痛苦。
因為昨天晚上大家都輕微的咳了起來,我妹還發燒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