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05

挑戰世紀帝國的晚上

有一段時間,我們會到網咖玩世紀。

一開始我們當彼此的敵人,但我怎麼可能贏過對世紀熟悉的你,
後來,我們團結對外,和電腦對戰,
但我還在努力發展國力的時候,
你幫我解決了攻打我的敵人,還徹底打敗了對手。
唉,想起來不太好玩耶,我都沒有贏過...

很瘋狂的,課餘時間、晚上該休息的時間。
學校附近的網咖、市區的corner,
大概都會待到不能在待,直到要上課了、想睡了。
很瘋狂、也很美好的日子。

這些愉快的回憶,現在想到也能感受到一種興奮,
好像我們剛從網咖出來,在寒冷的風中,覺得自己實在太瘋狂一樣。
只要想到我們,這種興奮就會從心底湧出,知道自己停不下來。

你會這樣嗎?多希望你會這樣,想起我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