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愛しでる

不能和你一起  作詞:陳俊偉 作曲:黃韻仁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 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親愛的你,今天是特別的節日。
多希望,我還能夠隨時拿起電話,就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可以把心裡想說的話全部告訴你,可以賴皮的要你答應我的一切要求。
親愛的,沒關係的,雖然我不知道分開的原因,但是我會漸漸了解,我會試著接受。
只是遇到這樣的big day,我總是會小小的崩潰...真希望還有機會賴在你的身邊。

很久很久之後,我還是會想著很久很久以前,我知道我會笑著想起你...
每個情人節,有一分鐘,我會把你擺在我心裡最醒目的地方,
在你的心中,我可以佔有一立方公分的位置嗎?

想念妹妹、小扁、小蓮、歐帝、嬌嬌和達達,還有喵仔。
當然還有你阿,我的笨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