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5, 2005

i department

剛剛我申請了愛情公寓。
我知道你一定會生氣的,這是你的禁忌。
但我就是忍不住去做,
你不會懂的,當我的要求你都做不到,
我卻要去遵守一些規定,那種無奈感。
每次我這樣說,你都會說我也一樣。
大概吧,我就是你討厭的那種人。

我們討論過,
如果有天你做了某件讓我很生氣的事,例如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會怎麼作?
我會做和你一樣的事。
你說,怎麼可以這樣。
你忘記那是因為你先破壞規則。
就像你收集全志賢、喜歡梁詠琪、深田恭子、許緯倫,
你打電話、你說話、傳簡訊,你用MSN...

我越來越語無倫次,
我累了,你懂嗎。

就算我不喜歡,你也用無所謂的態度對我,你不知道我多難過。
也許我很討厭你的,我卻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