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05

生氣的老師

有一個問題這樣說滴

"世界上哪種動物最可怕?"
"...生氣的媽媽"
回答問題的人忘記還有一種可怕的動物 生氣的老師

老師
戰鬥力 1000
道具  磁鐵、藤條、斷掉的蒼蠅拍把手、掃把柄等。
進化型 生氣的老師。
進化條件 當學生表現不如老師期望時,將引發老師進化,需0.001秒。

生氣的老師
戰鬥力 5000
道具 各處隨手可得的隱藏武器,打人看心情。

最近有一個小女生...慣竊+學習態度差
都是他激發我的暴力潛能

最近我發現學生發現我的出現會露出驚嚇的表情
今天 我又用蒼蠅拍把手打哭一個小男生
因為他上課去廁所 進教室還很快樂的唱歌跳舞的
偏偏那時候教室還真吵...

其實 我的反應不用這麼激烈
教室裡吵鬧的人更應該處罰
看見被罰站的他哭了 讓人心情更不好...><

雖然想讓大家在學校快樂一點
喜歡上我的課
不過我就是會做出許多自己都心虛的行為...

唉 是躁鬱症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