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4, 2005

地位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起我和你。
漸漸,我變得越來越想念你。不是現在的你,是從前的你。

原本我以為距離不能分隔兩個人,現在我似乎了解,為什麼大家會選擇放手。
不是因為愛情被沖淡,不是因為心裡有其他人。
而是心裡的想念越來越深,對方卻不能了解。當你需要陪伴的時候,卻不見他一個擁抱。
如果有了抱怨,就可能被分析成任性之流。
因為好愛好愛,所以感覺自己不能負擔,感覺自己痛苦,卻不知道如何去改變。

我好痛苦,好想你,但是我看不見你有相同感覺。

分隔兩個人的不是距離,是彼此。
i am a divder.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