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0, 2005

期末

對身旁的朋友來說
我想"期末"這兩個字大概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吧
不過我現在卻非常有感覺呢...><

從小就覺得老師真是討厭
出一堆功課 讓學生考一堆試
自己輕鬆的要命
現在我才了解 老師很累的...

是我的情況特殊嗎?
沒地位的代課老師
沒專業沒經驗的英語老師
第一年教書就成為要命的一年級導師
三個令人吐血的身分

天阿...就是我每天對自己說的話

上課超無聊
課本上不完
作業改不完
功課寫不完
考題出不來
辦公室*噁魚我炸*
鄉愿一樣生存在派系隙縫中

聽人家一直說別人的壞話
很怕自己也被別人這樣說
所以時常警惕自己
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英文課真的很難上ㄝ...
學生有夠GY
一直懷念以前英文老師有趣的上課方式
抱怨我上課無聊
聽其他老師說 他上課就一直玩遊戲
奇怪 一直玩那些遊戲都不會膩的嗎?
我就覺得好膩...

一年級也真是他媽的好帶喔
真恨不得把他...
又怕其他老師認為我不會帶班級
所以就對小朋友很兇
有時候自己也覺得很後悔阿...
他們的童年好像很不快樂
遇到一個"躁鬱症"老師
(只要進辦公室太吵我就會生氣喔 而且一天中還不停的處於生氣狀態)

課又上的不好
學生學業表現好差...
都是我的錯啦!
因為我在教室完全沒有老師的樣子喔
一邊上課一邊吃早餐
有時候該上課又一直混...
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阿!

總之...
期末了
等到我把成績給輸入完成
把幾個要建檔的資料收集完成

一切的混亂 就等到下學期再開始吧

媽阿 討厭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